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仪家仪居*~2+2J~*

寻觅 人生 梦想与现实 Drive Your Dreams

 
 
 

日志

 
 
关于我

水鱼

网易考拉推荐

三中66周年校庆  

2011-11-15 22:08: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六,我们迎来了三中校庆的大日子。经过前期自己的组织与安排,尽管大家不是在外,就是工作等多种原因,去的人并不多,不过也有大猫、大招、大头虫、赵梦、小茜、海琪、光仔和志勇。我知道其实这里面也有不少是考研或者找工作的,不过对于我自己,真的很不好意思,唉!沦为有闲一族回校看老师了!

那天大家真的很有缘,都坐同一部车,只是大家接着一个又一个不同的公交站地坐上车,在车上我们已经很开心地聊了,尽管等一下我们聊的时间会更长。真的是第一次能够自由地出入三中,看到熟悉的老师,很开心!三中真的大手笔了,居然有份都颇算是丰富的纪念品。其实学校的变化不大,还是那个样子,尽管它多装了些什么装饰,在我眼中依然都是读高中时的样子,谁叫我们是新三中的第一届新生嘛!接着惊讶地看到考婉,史婆,MISS GUO,惊喜地听到周旻怀孕的消息,只是可惜未能见到她那天的出现。跟着老师聊了很多有的无的,最搞笑的是考婉跟我们说的不是找工作,而是叫我们这群女孩赶快结婚生孩子,还推荐育儿书给我们做参考,适合了大招未来4年的目标!哈哈!只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考婉和史婆都咬定觉得我的婚姻观是眼光高,人家喜欢我的,我未必看得上的这种感觉呢~唉~其实我选择并不高,真的!我也是一个浪漫的人嘛,平时看那么多韩剧都知道的了!唉!不过老师们都觉得我很现实,倒是真的。浪漫的基础起码是有现实存在。

要是时间允许和某些客观原因的话,那天其实我想和老师说的话是很多很多,只不过那天忙过头了,老师们都没空,我想说的东西和内心的心情矛盾,真的很想吐露下。可惜~~~~我们这群长大的学生,当面对老师的时候,无论何时,永远只是孩子,有时真的很想依靠老师,得到老师的引导。

三中66周年校庆 - 水鱼 - 仪家仪居*~2+2J~*

 

最后,我们拍了很多相,在体育馆上,发现了一个新建的校史室,哇!真能花钱的校史室!难得见到超祥的样子,马上拍下一张,特意给王琦留念。呵呵!又见到终于由我们高一到大学都就快结束才能真正落成使用的游泳馆,真的很漂亮,而且是标准池,大招们真的对我很“好”,叫我上去跳水台,那么深的迟我才不要呢!只是我没想到它连沙滩椅都准备埋,三中是按酒店的标准弄这个游泳馆的吗?

三中66周年校庆 - 水鱼 - 仪家仪居*~2+2J~*

 

最后,肚饿的我们最终选择了金太阳吃饭,这餐饭都吃得“特别”。但懒得用更多笔墨写了!其实我感觉到老师是想看到我们更多人回去,MISS GUO,史婆都特别喜欢我们这一届学生,她们总是说我们这一届感情最深。我也感受到考婉是多喜欢跟我们在一起聚旧,比起2010届,我们始终都是有最深最真最厚的感情联系在一起。希望我们不久的将来,再度多多人地回来跟老师聚聚,说说笑笑吧!

三中66周年校庆 - 水鱼 - 仪家仪居*~2+2J~*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