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仪家仪居*~2+2J~*

寻觅 人生 梦想与现实 Drive Your Dreams

 
 
 

日志

 
 
关于我

水鱼

网易考拉推荐

精彩丰富的周末日  

2010-11-22 17:44: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

前晚看《不良家族》到1点几,第二朝满足地睡个饱觉,下午就开始我的计划了!!和大猫、晖晖逛街!O(∩_∩)O哈哈~

对猫猫和晖晖万分抱歉~~~因为我又迟到了!而且是七趟地铁经过的时间~~~~~~~~~~~(>_<)~~~~ 公交实在太慢了!!

我们去了海珠广场、万菱广场附近买圣诞装饰品~~~本来大猫的计划是没这么大规模的,唔知点解越搞越大,越买越多!~~尤其那堆木头~~╮(╯▽╰)╭想不到我们居然拿着它们去逛街~~咔咔!!!好傻的我们!

之后我们就来到石室圣心大教堂!~~~好靓的教堂啊~~~~~~~·哥特式!所以我们不由自主地马上照翻几张相先~~~精彩丰富的周末日 - 水鱼 - 仪家仪居*~2+2J~*精彩丰富的周末日 - 水鱼 - 仪家仪居*~2+2J~*

 

精彩丰富的周末日 - 水鱼 - 仪家仪居*~2+2J~*

是米好靓呢~~~~哈哈!

 刚好那时教堂内有人在做弥撒,所以不可以照教堂内,其实教堂内都超级靓噶!远比电视上的教堂靓好多啊~~~不过那些神父讲的东西我们一句都听不明,只是跟着人们站立地听着,我们都在想会不会真有人在这个教堂里举行婚礼呢?~~~~~~~哈哈!

之后就惨啦!我想带猫猫和晖晖到万国广场的萨莉亚吃野~~意式餐厅!听同学的评价都唔错的!但是当我们想找个车站的时候,比人点东点西地行,明明要一德东站,却走到一德西~~~~~~(>_<)~~~~ 无奈,我们已经走到精疲力尽,最后选择打的~~~到了万国后,却发现萨莉亚和PIZZAHUT一模一样地多人兼长龙!~~哎!只好去3楼的月半湾吃饭吧!味道还不错!鳗鱼石锅饭!O(∩_∩)O哈哈~

呵呵!到了看夜景的时候了,话明亚运呀嘛!呵呵!当然看珠江夜景兼看“小蛮腰啦”~~~我们唔知点解,感觉照相机总不能把广州塔影得更真实,灯光效果不佳!不过我地实景看到的美景确实不错,可惜太多人了!正如大猫所说,人多为患!而且又要网栏住!~~要是我们在塔的对岸就更好了!!~~这样能照到得东西就更多!!可惜哪里都是人,哪里是出口和入口都不清楚!!

精彩丰富的周末日 - 水鱼 - 仪家仪居*~2+2J~*精彩丰富的周末日 - 水鱼 - 仪家仪居*~2+2J~*
之后翻来就麻烦了~~~地铁站居然排到门口成百米远啊~~~~·更何况没安检呢~~~这时我们选择行路过多一个站来搭地铁或公交回去~~~话时话,大猫的认路能力超厉害!~~果然是一只猫!~~~咔咔!
 
周日
经过了半天的休息后,我又准备去太古仓电影库看《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之前看了很多介绍加上我本来就是哈迷,所以我十分期待的,就在我看之前,珊珊刚说话完全伏笔的感觉,我在想会不会失望呢~~不理了!马上跟着FBB一起搭公交再转公交,来到太古仓~~~
真的有美食节,而且还是电影库的前面,太好了~~~就在我们到售票处时,我们吓呆了~~哇!咁多人排队买票~~~天啊!要排到几时呢~之后看着FBB的朋友可否成功插队~~呵呵!╮(╯▽╰)╭还是乖乖排队吧!结果我们综合各种因素,只能选择了5点半那场,还是第一排,还是2、3、4位~~~呵呵!

精彩丰富的周末日 - 水鱼 - 仪家仪居*~2+2J~*

 

 因为据看电影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就逛逛外面的美食节吧!虽然同样地人多,摊档也没有平时地多,但是昨日那个总觉得卫生得多,吃到的东西更多啦~~~看看我们吃左咩?
精彩丰富的周末日 - 水鱼 - 仪家仪居*~2+2J~*精彩丰富的周末日 - 水鱼 - 仪家仪居*~2+2J~*
逛下逛下,见到太古仓码头哦!~~~景色也不错噶~~~哈哈!夜晚也不错!~~~~
精彩丰富的周末日 - 水鱼 - 仪家仪居*~2+2J~*精彩丰富的周末日 - 水鱼 - 仪家仪居*~2+2J~*

精彩丰富的周末日 - 水鱼 - 仪家仪居*~2+2J~*

 

 
看完电影后,觉得还是不错~~~有几个场面很深刻的~~~下年暑假绝对要接着看啊~~~O(∩_∩)O哈哈~!跟着我们在外面照完夜景照后,到附近的家乐福吃“傣妹”火锅!~~~啊~~~~久违没吃的味道啦!!!!!!!!!实在太开心了~~~~
 
因为已过了尾班公交的时间了,所以最后都是打的返学校,不过看着那个司机居然开入好似以前三水那条隧道,之后就是一只人影都无噶荒山野岭咁的路,又左转右转咁,真是惊惊地噶!不过一出到那个路口,我就认出平时见到的地方了!~~舒了一口气!没想到和FBB第一次打的的情景一样的,不怪得昨晚搭个阵,她咁镇定啦~~~O(∩_∩)O哈哈~
 
 
周六和周日的活动让我觉得又大开眼界了!见到了我平时见不到或者少见的地方或者其他东西!O(∩_∩)O哈哈~好满足,更开心!~~~
ps:可以到我的相册看到更多好看又有趣的活动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