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仪家仪居*~2+2J~*

寻觅 人生 梦想与现实 Drive Your Dreams

 
 
 

日志

 
 
关于我

水鱼

网易考拉推荐

09开心冬至夜  

2009-12-23 18:21: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冬至呀!

正如我们一开始计划咁,去联饮打边炉。今次是我地4个请我们成班朋友同学吃野呀!O(∩_∩)O哈哈~好开心呀!

初初出去的时候,发生了少少“曲折”噶,就是我在大家都没带钥匙的时候就自作主张关宿舍门,搞到大家的心情有点不是好好,我都有点好紧张噶!不过后来就没事了,(*^__^*) 嘻嘻……!我地点了咁多好野吃,心情能不好咩?!

有咩吃?肉丸,面筋,杂菜,萝卜,鱼皮角,全鸡等等,真是样样都来2碟上,香碰碰的火锅真是好好吃呀!个个都吃得滋滋有味,当然少不了偷拍南哥的搞笑相啦!虽然她本人尽量避开,但是还是挡不住肥宝的镜头!^_^

我地大概吃了2个钟后,就去商店买自制汤圆的材料,这是都不知边个咁醒,突然买了2个喷雪和彩带,不用讲都知道目标是边个啦!南哥!哎!南哥在我地成班人陪同下,“开心”地走上一条我地特定的路线,然后突然喷在她身上。南哥避不及,还是遭殃了!虽然从我地的角度看上去好似好好玩和开心,但是南哥都几惨噶!次次都遭殃!所以我都忍不住上前,帮她整理头发和衣服了!之后我地将剩余的彩带和喷雪喷在肥仔身上,好成功呀!不过罗超就知道我地的奸计,所以没能整到他。

后来南哥成功抢到那罐喷雪,之后报复我地呀!我地一下子就马上分散避难,好不容易才能进到自己宿舍,安全下来,不过和南哥“对峙”了很久,最后在确定她没武器的前提下,让她进来了,不过她回来就“拷问”我们了。~~~~(>_<)~~~~

之后我地一个二个马上开始包汤圆了,和宿舍的同学一起包是第一次,不过都几好玩!南哥好厉害呀!一个人负责所有的面团,猜面团是最辛苦的,不过她都捱过来了,然后我们其余人一边包汤圆,一边弄碎红糖和花生,一边弄热水。个个都忙碌着。不过好开心呀!而且都好好吃,对于我来说,好像在家做的味道。除了我们之外,令薇都对我们宿舍的汤圆给了一个不错的评价哦!由于煲得太多,有一部分吃不完,大家又很饱哦。还有4个,我们就用猜包剪锤的方式来决定谁吃!这过程好搞笑噶!但是很难用言语讲呀!

之后,我们还特制了4杯“新口味”的汤圆给我们班的其中4个男生吃,南哥误会了许多野,以为罗超是她的“仇人”,居然还专在他杯子里的2个汤圆加重料,别看这4杯是汤圆哦,但是配料不是糖,而是辣酱哦!当他们吃的时候,尝到那种辣味后,他们终于了解到,呵呵!他们有的想喷也不能喷,想不吃也不行,哈哈!那样子真的好搞笑哦,不过祸及无辜的2个男生真的很不好意思哦!其实只是玩玩,没什么特别的意思的!

搞完所有的活动都已经10点半了,昨晚真的玩得很开心,也吃得很开心!

照片免得贴出来了,有时间就看看我的相册吧!O(∩_∩)O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